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新里程碑

    今天早上到公司,信箱躺著一封信,內容是恭喜我滿三個月,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blahblah的,下午我主管立刻call個meeting討論工作到現在的狀況,有沒有問題啦等等的,然後再點出我一開始還蠻有備戰狀態的,後來就有點鬆懈,整個meeting圍繞著一個主題-QBQ(question behind question),我主管希望我到哪都不要忘記,總而言之,最後我被小小的加了一點薪,對工作又更熱情了一點,這情況就好像有點像是體力快要有點下降了再給你灌一罐寶礦力一樣!!
        這份工作的三個月跟前一份工作的三個月心情真的差好多,期許自己能夠再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