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提親SOP之訂餐廳

        隨著越接近提親的日子,必備的便是找餐廳,身處台南,第一個讓我想到的便是阿霞飯店,其實是我本人沒吃過也想去吃吃看,於是便決定到阿霞飯店吃提親完第一餐!(抖)
        由於我訂了12個人的位置,阿霞那天又剛好有接文定的場子,於是今天便先打電話過去點菜,其實之前本來想要直接訂桌菜,但發現桌菜有幾樣都不是很想吃,最後還是決定單點。
        阿霞負責接洽的人態度蠻好的,點完第一輪後,我就再問有沒有送甜湯跟甜點,對方計算了一下我們點的價錢大概是6500元左右,說一個人頭大概要700元才有附甜點(甜湯好像本來就有),對方人很nice,說他再幫我算一下,稍後再撥給我,撥來後第二輪的點菜又加了一點,也差不多只有7000元左右,還是不到一個人700元的門檻,於是乎對方就說沒關係啦!就直接附給你們了,啾肝心ㄟ~~~~~~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從頭到尾只在意甜點跟甜湯吧!沒錯!我是,好啦 還有拼盤我也很在意,希望在我們家的提親可以順利結束然後到阿霞不尷尬的大吃大喝你來我往~(cross fingers)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12人好大陣仗!

acescent 提到...

希望提親可以順利結束然後到阿霞不尷尬的大吃大喝!! btw妳被求婚那篇怎麼不見惹?

屁屁 提到...

@淫雅
一邊出六人好像是基本款耶~
四又不吉利

@豆
太害羞被我隱藏起來喏

屁屁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